close
昨晚在台北車站要換搭板南線回家


一進車廂我直覺地覺得坐在我前方的女生


一定是我十幾年不見的小學同學


(而且是我暗戀好幾年的女生)


真的沒什麼變...跟以前一樣


 


昨晚才在跟國中同學聊到她


我還唸出她的名字....


 


沒想到回家時就遇到了.....


這是老天爺故意安排的嗎?


真的太巧了


 


由於她有朋友在旁邊


所以我不好意思跟他打招呼


我就這樣站在她的前面從台北車站到新埔站


 


左手拉著吊環 右手提著甜甜圈偷偷瞄她(感覺自己 真像變態T_T)


她應該認不出站在前面帶著帽子的大光頭是她的小學同學 哈哈


 


可以看到她 其實就很高興了~


她看起來很快樂


 


下次遇到會是什麼時候呢^^...


我又錯過了一次老天爺給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