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dueday的issue會帶來壓力


而就因為如此才有辦法進步


 


以前最怕寫遞迴(recursive)的程式


因為很容易迷失在其中


要決定什麼是終止的條件


還有要回傳什麼


這都不是很容易啊


 


我覺得老天爺很有趣


我最不喜歡的事情


總是會讓我再遇到....


 


以前不喜歡寫C++


現在一定得變熟


以前不喜歡穿襯衫皮鞋


現在則是天天穿


以前不喜歡寫文件


現在卻認為一定要寫得很好很完整


(本週又寫了一些了)


 


我以前還有不喜歡什麼呢?


說不定明天睜開眼


就是下一個挑戰~


 


目前快三個月的國防役生活


我覺得OK


希望可以繼續努力


做更多讓自己以後更有價值且也可以替公司賺錢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