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目前的經驗法則


不管等級在好的電腦


只要是"我"在用


一定會有怪問題出現


 


研究所時我實驗室的電腦曾經因中毒


而讓網路有點癱瘓掉


 


新的NB在我的摧殘之下


其當機畫面五顏六色


 


公司的電腦有時候會變得很慢


(和我緊張的時候反應遲鈍一樣)


 


寫程式的時候也會出現怪問題


例如有一些code會消失....@_@


 


結論


我跟電腦犯衝


 


但原因是我"不小心"


我疏忽了平時所要進行的更新動作


包含微軟作業系統的更新  資料庫的service pack


還有病毒碼更新.....


我疏忽了為電腦進行磁碟重組


我疏忽了讓電腦休息....幾乎都很少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