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調真的可以節省成本
但是以我目前的排程結果去看  只能省"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不過至少有寫出可以work的東西
(我的名言:
剛寫好的程式一定有Bug,只是目前我還沒找出來而以;
萬惡的Bug不會自己現身,只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跑出還嚇人)

目前可以解決同ㄧ物料兩個vendor的問題
而超過兩個的話 我打算用類推的方式說明
因為實在太困難了啦T_T
接下來要重算成本 ....
親愛的老師     可以不要算嗎...... 
因為經微調的排成結果可能會亂七八糟 
啊啊....

------------------------------------

現在改程式很怕把以前寫好的東西改壞
所以每一步都戰戰兢兢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 SaiYoNaLa.....
資料庫中一堆tables 一堆 storeProcedure
坦白說我真得不曉得哪些有用到哪些沒用到
因為沒用到的我會捨不得砍掉(畢竟是花了時間與心力寫的)
這真是相當糟糕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