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差點被抓去醫院複檢


    由於第一天入營體檢時醫官判我過輕
    之後我就一直擔心這件事情...
    因為我是70年次 若因此驗退 會改判為替代役 要做1年半...
    (如果是69年次 則僅須12天補充兵即可 難怪有一些弟兄超級想退)


    後來我覺得軍中應該沒有那麼有效率
    因此過著鴕鳥的生活
    以為事情不會發生...XD


    結果本週一晚上被抓去拿轉診複檢資料袋
    醫官說星期二要去桃園XXX醫院
    我想我完蛋了 事情果然發生  關西的醫官怎麼那麼負責任 XD


    好掙扎 那一個等待進入醫務室拿資料的心情 相當複雜
    一直在想去年那麼辛苦的準備面試 考試
    如果萬一驗退了  全部沒了  一切重來...


    一見到醫官 我馬上就說"可以不要驗退嗎"(因為我以為是強制的)
    他是嚇一大跳 因為大家都是想驗退想破頭 而我卻是要留下來
    結果他點頭同意  我當下超High的
    煩惱的事情終於塵埃落定


    這是我的選擇 我不希望有任何的意外發生
    因此我會堅持我可以控制的  接受我不能改變的
    但是誰也不曉得 不做這個選澤後會發生什麼
    或者做了這個選擇是否會讓未來更好
    電影戰慄時空男主角在片中有超能力可以穿越到未來
    因此可以透過改變現在以避免不希望的事情發生
    但是我沒有這個能力  哈哈


 


 


    P.S.  本週電影  瘋狂世界  ~~~


            從頭蠢到尾的片子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