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中午和高中同學小兔到KMall的"海老天"吃午餐


這是一家日式料理店


打開菜單發現無論是飯還是麵通通都有蝦(冒冷汗)


 


我點了天婦羅烏龍麵套餐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水果點心也很可口


我最害怕的蝦子腥味也沒有想像中的重


 


由於聖誕節將至因此店內很有耶誕氣氛


從服務生的帽子(有的服務生還穿著小天使翅膀^^)、耶誕樹、播放的音樂中可體驗到


 


自從上班之後我發現


在假日能夠和一陣子沒見面的同學/朋友吃個飯聊聊天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由於正值滿月慶的關係


付完帳還可以抽獎


我跟我同學都抽到普獎 (30元折價卷到2006/1/31前有效)


 


吃完飯繼續逛一下KMall


其中有一層應該是鋼彈迷的最愛


目前我還無法體會鋼彈世界的魅力在哪裡


(現場的音樂、歌曲倒是相當的High)


但是也跟鋼彈拍了照^^


[相簿中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