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凌晨 


我開始寫網誌


一年    就這樣過去了


 


我很喜歡寫網誌的感覺


雖然跟大學時寫日記的感覺很不一樣


但一樣的是


可以紀錄自己的點點滴滴


 


而這裡除了文字以外


還有可以證明真相的圖片


這是我喜歡部落格而不再用BBS個人版的原因


 


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


常常忘記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


不管好的壞的..


有部落格(日記)可以幫助我留下許多回憶


 


2005年是很特別的


年初參加預官考試中了資處預官


年中研究所論文終於完成


接著到關西營區受訓12週


在受訓期間參加DHL供應鏈論文比賽 在倉促準備中竟獲獎了


結訓後開始為期4年的國防役生活


目前是工程師狀態


 


這一年


有多認識一些不錯朋友


有踏出許多的第一步


有幾個小願望實現了


當然也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可以繼續實現未實現的理想


 


 


突然想到一句話 


"是什麼  做什麼   像什麼"


我會繼續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