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書桌是從小學就用到現在
而且奇怪的是
當初買的時後明明是訂一個
但是送來時卻是兩個
我媽打電話叫他們把多送來的那個拿回去
但對方卻說訂購單上寫的是兩個.....

嗯...不管了
就當作是老天爺送的禮物吧

-------------

小學時 沒什麼書好放(除了一堆小叮噹漫畫)
       所以書桌都擺了一堆存錢筒,筆筒,美勞作品,精緻的杯子 鉛筆盒.....
       當時的我  只要坐在書桌前    大部分都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功課不是在學校寫完    就是在客廳邊看卡通邊寫....
       而書桌一定都有大抽屜..
       當時我在裡面放了 一張照片 主角是一個我暗戀的同學
       那張照片大小是5*7  而且還護貝
       照片裡的時空是一次校外教學(亞洲樂園???)
       而且好像靈異照片..;P
       有一隻手從畫面右下方延伸至中心  手中還握有手帕...
       ㄟ...其實應該是有人想要阻止拍攝而故意擋住....

國中時 書桌放了一些參考書 以及一些名人傳記 經典小說.....
       當時的我  覺得這些東西很無聊 不如漫畫好看...
       家政課 做了一些東西 如中國結 以及一個很可愛的作品
       我也一股腦地往書桌上擺 往抽屜塞....
       當發現雜七雜八的東西越來越多時  通常是過年到了...該清理的時候了
       什麼該丟  什麼不該丟  是一個問題
       我當時的原則  只要能讓我想起一些事情的東西 我就不丟...
       但是這個條件   只會讓我的東西越堆越多XD



高中時 書桌通常亂七八糟 講義考卷 課本 參考書....
       以及一些流行音樂雜誌  小說  CD ...
       一看就一肚子火...也懶的整理
       因為從學校回來之後  蠻累的...懶得動...
       而且  好像只要輕輕的一推  整堆東西就會瞬間垮掉...

現在   書桌亂的更是徹底
       雜七雜八的書更多,課本,CD .......

       大抽屜裡 還是放著那些"能讓我想起一些事情的東西"
       今天心血來潮 把抽屜裡的東西翻了一下
       雖然很亂 而且滿滿的....(差一點卡住..)
       不過感到高興的是 我還能想起這一些....

嗯  書桌前的那個老爺爺造型陶瓷存錢筒 好像在對我笑
     想必是覺得 這個常在他面前唸書,發呆...的小鬼
     現在好像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