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事的時候


遇到問題


總是會先說不知道


這是真的不知道


小小的腦袋加上沒有什麼人生經驗 


真的無法處理複雜的問題


我可以一直不知道下去


因為還沒長大嘛?


 


長大一點(不一定更懂事)


遇到問題


會先想一下


但是還是會說不知道


這可能是真的不知道


依舊是小小的腦袋(長大 頭也不會變大)


但多活了幾年


這"不知道"應該是逃避    不想解決


但是還是得學著自己想辦法


 


現在遇到問題


會想很久


心理可能知道


但是還是不敢決定


因為這個知道


是真的知道還是不知道自己自以為知道


我怎麼會知道


 


我不知道我知道什麼


但我知道我不知道很多很多


(還有我知道我愛玩文字遊戲XD)


 


今年生日剛好發生在年初二


滿"25"


這個數字看起來有點大也不會太大


我"不知道"這樣算老還是年輕


只是希望自己做事可以更謹慎


不要做蠢事


不要自以為是


很多事情


以前可以一笑置之


現在可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