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路似乎又多了幾條


真希望不是幻覺


 


我現在最想要的


就是重新開始




我可以要到我要的嗎?


 


國防役男的身份


有好有壞


可以有穩定的四年專心工作


不用因為兵役問題中斷所學


 


但是目前部門遭遇到分割與購併問題


以及許許多多法令與人員的限制


導致很多原本可以單純解決的事情


變得相當的棘手


當然棘手的 是上面的人要去處理與面對


而我目前依舊只能就可以選擇的部份去做選擇


 


很多事情 風風雨雨


我已經漸漸不想再提了


就連這篇我也不太想寫的


因為


沒什啥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