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做過超音波 以及心電圖


這次的員工體檢有包含這些項目~


 


做超音波的時候


腹部腰部要塗上油油的凡士林


護士拿個儀器在我肚子周圍遊走


要配合作深呼吸


靠近腰部的時候還會很用力的按進去


其實我還蠻怕癢的


當時還真想笑@_@


不過還是忍住了 哈哈


 


做到一半護士說我的內臟很漂亮


很光滑


我當時愣住不知該說啥


第一次有人稱讚我的內臟啊 Orz


 


而作心電圖的時候需要夾住胸部 手腕  腳踝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我額外作了跟肝臟有關的檢驗


希望報告出來是正常的


希望不要爆肝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