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著良心


還蠻想繼續做跟製造業相關的系統


只是希望能待在client side


 


我發現"做"產品可能不是我的最愛


(可是真得要我做 我還是會認真做)


因為有太多的限制了


遵守開發規範可能會阻礙我的思路......


我喜歡用我想出來的解法


 


硬要我套一些東西


組合出我想要的


總覺得不是很有效率


(我是一個不喜歡太多限制的人)


 


 


而在client side解決第一線的問題


更真實更有挑戰


當然壓力就更大


如果有機會換跑道


我會想要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