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星期二下午   星期三整天  以及星期四上午的假


所以照規定我在南港軟體園區的時間也只剩兩個半天 以及一個整天


 


這個整整待了半年的地方


要說再見啦


 


當初懷著雄心壯志的進來


如今


竟也是懷著雄心壯志的離開?!


 


我的最愛APS就這樣離我遠去


再加上對於台灣軟體產業的灰心


因此


我目前仍堅持只鎖定製造業的MIS部門


但是我又不想做純MIS的 job


所以可尋找的公司就相對的不多


 


ERP+APS+CPFR 是我一定要追尋的目標


但我不曉得我的堅持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在這個時間點上


選擇不同的路(如 跨足無線通訊領域的研發等等)


也未嘗不可


只是


我有點不甘心罷了


 


我拒絕華寶


讓很多人覺得驚訝


不過這就是我的選擇!


繼續向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