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所欠的人情不曉得要怎麼還.......[人情債 利息如何算?? 怎麼衡量??]


 


剛剛得知Ken因為我而被主管罵了


(我以為合勤的主管是開玩笑的沒想到......)


今天被合勤主管逼問出我要去哪的過程


實在是太刺激了


但是她也很坦白的說


MTK是合勤所比不上的


所以她沒話說....


萬一啦


如果我挑的公司 是其他間的話


那我肯定死定了.......[我以後要更注意這些問題]


 


同理


那Elton也可能會被Nill罵了>_<


(昨天資訊長跟我講電話講蠻久 強調我去技嘉的價值)


 


日後若真的到MTK去


遇到合勤主管的機會也是有的 哈


那......那真是會很尷尬XD


Ken學長我對不起你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