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界上


有人會幫住你


也有人會阻礙你


 


戲 


怎麼還沒有演完?


歹戲拖蓬.....


原來今天不是最後一天.......


 


去你的(真的忍不住罵人了.....)


我根本不想演


 


這樣的反覆


讓我們在業界怎麼生存


 


這陣子至少十幾家公司


主動連絡我而我都沒有回應


有幾家大公司 我也拒絕了


如今就剩下這麼一家


如果再得罪下去


未來怎麼生存?


 


不是說要互相尊重


我懂了


這不過是個屁


 


一樣


凡是騙我的人


將很難讓我再相信你


 


明天看怎麼解決


最壞就是去當兵


 


其實心裡蠻激動的


至少我曾經在聯發科三天


跟最優秀的同事一起吃飯 共事


認識了處長KC以及Oracle超強的Terry


這幾天有他們的幫助


我好感激


 


也感謝公司讓我住飯店


第一次一個人住


感覺很棒


是個很好的回憶!


 


那.............


就繼續演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