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戲終於殺青


這幾個月來的風風雨雨在我拿到離職證明的那一個瞬間結束


 


去年6/7是口試 今年是離職


這一年好"精采"


 


追求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是我主要離開的原因


當然還有很多讓人憤怒甚至無奈的事情 也是導火線之一


 


公司有公司的考量


員工有員工自己的夢想


然而由於制度的關係


我只能選擇離開這個制度


回歸原點


重新開始!!


 


我不想抗爭


因為我不想再內心煎熬


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


 


穩定的收入很重要


但是自由的選擇權力絕對不可以沒有


 


我不會後悔我這一路的絕擇


因為這就是人生!!!


我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