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到學長家當伴郎兼攝影


拿著V8紀錄著學長的婚禮


 


隨著前導車的帶領


大家從學長家裡出發到飯店迎取新娘


(由於新娘是高雄人因此先住在飯店)


新娘子在飯店房間門口與父母拜別的畫面真的很讓人感動


隨後新娘就隨著車隊到學長家


新娘奉茶給未來的公婆


之後稍作休息後大家隨即前往餐廳


 


婚宴開始


我捕捉著新郎新娘從進場到入座的每一步


之後我回座位繼續跟老師 學長 同學一起吃素食!~


吃到一半手機顫動


因為要開始一桌一桌敬酒了(我跟學長的默契)


我繼續拍攝著!~~


還好我不用擋酒@_@


 


最後我在門口拍攝新郎新娘送客的畫面


很巧


就在最後的兩分鐘


老師 學長 同學們剛好走到我的鏡頭裡


 


結婚的過程不難


只要喜歡


其實簡簡單單也可以


只是


要選擇可以彼此托付終身的對象就不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